Thursday, April 20, 2006

朋友

当我开始相信你的靠近只是单纯善意的友谊链接,而并不是利益的驱使,你却让我失望了。

无可否认,你介绍的生意计划所能带来的利润的确非常吸引人,更是一笔为数可观的钱。但,“纸上谈兵”毕竟不能与“批甲上阵”相提拼论。要知道,完美的理想假设与现实生活是想去甚远的。比方如下:

Dreams vs Reality

Ideal Case vs Practical Case

Utopia vs The Real World

有哪一件事可以达到百份百理想?答案是没有。你可以说我八股或思想封闭,但我还是坚持己见。你可以预设成果有多好多好,但最后的结果始终是个未知数,没有人可以保证任何东西。

你口口声声说只是想跟朋友分享好东西,而且决定权在我,但你有否发现你的言行举止已经在逼迫着我了?而且,除了善意的分享,我相信毕竟还挟持着一点私心。私心人皆有之也!

所谓 “谈钱伤感情”,是朋友,就别再重提这件事了。我并不希望有朝一日我远远看到你就闪躲得比谁都快。对不?

2 comments:

h a n N i said...

WOH... MLM?
Is it the one i'm thinking?

Florinna said...

MLM?? I have no idea whether it's same. At the moment, I have no intention to figure it out as well.